Наталия

不会咕咕、只会挖坑的沙雕写手,嘴上说爱看小甜文甜甜甜、却在虐心路上越爬越远的双标girl~

你是挥刀时刀刃带出的凛冽微风,强劲而又不失温柔;

你是女子描眉时轻轻勾起的眉尾,端庄而又不失妩媚;

你是这世间一切美好事物

我爱你,以昔日的痛苦与孩提时期便立下的信仰,以泪水、微笑和全部的生命

我愿你,走出阴暗的过去,终有所依,永远沐浴在尘世阳光之下,拥有一个温暖的家,就像一个普通人,简单快乐地生活

我念你,因你只身一人救苍生,孤独埋骨尘埃中,却无人问津

华灯初上,衣香鬓影,我曾盼其中有你倩丽身影

我亲爱的红发姑娘,你就要落幕了

请记住,曾有这样一个人,她惊艳了时光,温柔了岁月

评论(7)

热度(6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